公告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2023年度沈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30 作者: 来源: 沈阳市房产局

2023年度沈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将于近期组织实施。现将面试人员及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2023年度沈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4月1日(星期六),7:30面试人员入场,8:30面试开始,面试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2.面试人员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发现面试人员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3.面试人员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要遵守纪律,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与其他面试人员攀谈。

4.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序号。面试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主动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人员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

5.面试人员持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每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6.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听取分数,待下一名面试人员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分数,并向核分员出示身份证,听取完分数后,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确认,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点,不得在面试工作区域附近逗留。

相关提示:

1.请面试人员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做好路线规划,考试当天尽早出行,预留充足时间,按时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2.请面试人员注意关注天气情况,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2023年度沈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沈阳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30日        




沈阳市房产局 辽ICP备19004562号
联系电话:024-22973509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92号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 邮编:1100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