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21天!2023年沈阳春季“房交会”启幕 实力吸睛!线上看线下购 补贴优惠让利于民
发布时间: 2023-04-18 作者: 来源: 沈阳市房产局

    4月15日—5月5日,为期21天!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住房全部参展!还有每平方米补贴100元……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全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沈阳市房产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正式启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房交会”有哪些亮点吧!

    亮点一: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住房全部参展

    2022年6月,为期七天的沈阳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收获了备案成交6660套、备案面积79.37万平方米、备案金额101.47亿元的硕果,为销售市场投注活力的同时,也为沈阳广大购房百姓提供了置业契机。如今,2023年沈阳春季“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房交会”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5日,线上展示线下交易,为期21天。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房交会”的参展范围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全部商品住房,可见政策惠及面之广。

    为满足不同购房者便捷选房需求,市房产局搭建了“沈阳市新建商品房展示平台”。购房者可于4月18日后登录“沈阳市住房交易租赁服务平台”(http://zlpt.fcj.shenyang.gov.cn),点击“房交会”专栏,线上查询开发企业参展楼盘房源信息。“线上看、线下购”,享受参展企业“房交会”优惠服务,满足条件后领取补贴。

    亮点二:每平方米补贴百元,各区优惠政策可同步享受

    通过活动细则方面来看,本次“房交会”采取“线上看、线下购”联动形式进行,对个人购买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的商品住房,由财政给予100元/平方米补贴。同时,参展企业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不同程度和形式的优惠。并鼓励各区政府同步推出优惠政策,购房人可同步享受。

    花更少钱买更大房子是沈阳购房者的普遍需求

    事实上,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要在“房交会”短期时间内,做到“又快、又准”地完成“看房、选房、定房”的置业步骤,绝非一时兴起的决定。参考去年沈阳“房交会”的成交结构,从120平方米左右的套均面积和约为150万元/套的套均总价,可以看出沈阳购房者的普遍需求:以更低的总房款,买入更大面积的房源。简单说,就是寻求市场中更有性价比的置业方式,在有限的房款下,追求更理想的空间面积与居住舒适度。

    相比于平日,选择“房交会”期间置业,不论是首次购房,还是二次置换,均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补贴优惠。同时,各区、各项目还可以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购买客户群体的需求,推出“定制化”“组合式”的优惠条件。

    综合过去一年来市级、区级“房交会”期间的参展项目,不仅有本土房企优秀开发项目的“身影”,而且也包括许多品牌房企的市场畅销项目,均为沈城购房者提供了优质的房源选择。可以说,“房交会”的举办,提供的是一个房地产市场与购房者之间“双向奔赴”的平台,不仅为想在沈阳安家的购房群体提供了一次良机,同时也给了众多房企集中梳理百姓购买需求的机会。




沈阳市房产局 辽ICP备19004562号
联系电话:024-22973509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92号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 邮编:1100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