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改造农村危房工程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6-12 作者: 来源: 沈阳市房产局

    为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2023年,沈阳市要为群众办40件实事,包括11个领域,97个具体事项,涵盖百姓生活方方面面。沈阳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确保件件民生实事落实到位,为提升沈城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沈阳动力十足,奔跑不息。

    6月7日,沈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沈阳市为群众办实事(40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黄殿忠介绍情况。

    2023年改造农村危房工程最新进展:

    2023年,全市计划改造农村危房301户,预计今年6月底全部开工,10月底全部竣工。截至5月底,全市已开工247户,开工率82.1%;已竣工6户,竣工率2.0%。

    下一步,一是继续组织各地区抢前抓早,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原则,抓紧时间组织施工建设,力争提前完成全年危房改造任务。二是指导各地区精心组织施工,严把施工质量,施工过程要加强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切实保障房屋结构稳定牢靠、质量优良。三是指导各地区做好汛期施工安全,对正处维修或建设施工的农房,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技术指导,引导农户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做好安全防护,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沈阳市房产局 辽ICP备19004562号
联系电话:024-22973509 网站标识码:2101000045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92号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 邮编:1100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